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旅游频道 > 酒店 > 正文
   

梁山水浒酒文化体验馆成3A级景区

2014-12-29 17:59:31  |  来源:山东旅游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张令伟)水泊名扬天下心皆醉,梁山体验一场梦亦香。宋代木质建筑的梁山水浒酒文化体验馆门前,两侧金色大字对联格外醒目。景区前门竖起的幡旗上,“豪情水泊迎八方义士,替天行道杨威烁古今”的宣传语,让游客们皆有五湖四海皆兄弟,入伙梁山,体验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冲动。
    12月28日,梁山水浒酒文化体验馆荣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暨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梁山县水浒酒文化体验馆盛大举办,水浒酒文化体验馆旅游产品同时发布。活动现场,水浒酒文化体验馆全体员工操练的梁山功夫操、水泊梁山景区好汉艺术团好汉们的助阵表演为现场增添了浓郁的水浒文化氛围。
 
 
    梁山杏花村大酒店坐落于水浒故里——水泊梁山脚下。作为以“水浒”为主题文化的特色酒店,杏花村大酒店于2012年进行了全方位的转型升级,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梁山杏花村大酒店在保持原有星级酒店的服务基础上,投资5000万元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成为一个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AAA级旅游景点,并规划建设了中国第一座水浒酒文化馆。改造后的杏花村大酒店在延续“水浒”主题文化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发掘和开发水浒文化以及水浒酒文化,聘请了北京时代电影公司总美术指导依照水浒原著描述进行场景复原,采用仿宋式民间建筑风格,以水浒酒楼、杏花村客栈、水浒酒文化体验馆、北宋民俗文化体验馆、历代酒器展览馆、水浒文化礼品展示馆为主要内容,再现了北宋时期的特色风土人情以及水浒英雄“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豪情。
    水浒酒文化馆馆长林淼在推介会上介绍,酒店从惠民利民、薄利多销的角度出发,推出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特色餐饮和特价房,与县域内的景区景点、特色项目联合捆绑销售,形成了365元“水浒文化深度体验二日游”和586元“水浒风情温馨双人二日游”等包价产品,打造让利于民、惠及游客的品牌价格优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第三届韩国美食文化节在威海海悦建国饭店开幕
下一篇:新常态下中国饭店业的出路在哪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