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龙家圈街道安全月开展防中暑宣传

2019-06-11 08:35:0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学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外操人员在高温环境下作业,很容易发生中暑。由于热不断作用于人体,体内热量散发困难,使体内蓄热过多而引起头痛、头晕、体温升高、恶心、呕吐等症状,这就叫中暑。中暑严重时,还会造成晕倒,如不及时急救甚至有生命危险。龙家圈街道应急办深入村居(社区)、企业广泛宣传防范措施:

  ①定期发放防暑降温品。②作业时尽量避开中午的高温时段,确实需要作业的要准备好降温品,并限制作业时间。③补充水分,养成良好的饮水习惯,通常最佳饮水时间是晨起后,平时要注意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亦可补充水分。④增强营养:平时可多喝番茄汤、绿豆汤、豆浆、酸梅汤等。⑤备防暑药,部门、班组负责现场配备防暑药物,如人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清凉油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莘县:“棚二代”渐成产业领舞人
下一篇:嘉祥县:多措并举服务三夏生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