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嘉祥县:多措并举服务三夏生产

2019-06-10 13:57:42  |  来源:  |  作者: 曹向华  |  阅读:  字号: T   T
 

  三夏”生产事关全年粮食丰产丰收,嘉祥县上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科学安排,多方联动为力夺夏粮丰产丰收做准备。

  一是克服麻痹思想,抓住小麦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做到“小麦不收、管理不停”,充分挖掘增产潜力。

  二是坚持一个“抢”字,突出一个“快”字,抓住有利天气,突击抢收,确保颗粒归仓,让丰收在望变成丰收到手。

  三是合理调配机具车辆,打好机收会战,推广机收、机种、秸秆粉碎还田“一条龙”作业模式,统一组织协调、统一调度作业、统一作业标准,确保不误农时,成熟一块,收获一块。

  四是搞好夏种夏管,抢时抢墒加快播种进度,确保播种质量,同时落实各项关键管理措施,做到种子落地、“管”字上马,及时中耕除草,适时追肥、防病治虫,为夺取全年粮食丰产丰收打好基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龙家圈街道安全月开展防中暑宣传
下一篇:荣成市工信局创新服务企业机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