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荣成市工信局创新服务企业机制

2019-06-03 09:16: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牢固树立“保企业就是保发展”的担当意识,积极创新服务机制,提升为企服务水平,真心实意帮企业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

  该局创新政策宣传机制,挑选业务骨干,组建“政策宣讲小分队”,通过“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的方式,有针对性地把政策宣传到企业手中。今年以来,先后到歌尔声学、宇翔煤气表等企业就项目申报、“互联网+制造”、智能化改造等政策进行专题宣讲,举办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宣传贯彻大会、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解读及银企对接等工作会议,不断扩大政策宣传的针对性和覆盖面。深化经济运行监测机制,紧盯国内外经济运行趋势,定期汇总全市工业经济指标数据,定向调度32家重点工业企业营销情况及市场预期,以点带面,加强对行业经济发展的预测监测,及时形成资料汇编。

  在此基础上,密切关注国家、省及威海市有关工业经济的政策导向和部署安排,及时向企业传递信息,引导企业用好政策促进发展。历时三个多月,协调统计、发改、财政、税务、商务、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和全市重点企业及成长型企业情况,形成了“2018年度荣成工业经济和信息化资料”,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决策提供参考依据。细化问题跟进督导机制,积极发挥牵头引领作用,组织调度落实“双千”活动的开展,通过建立“两台账一清单”“两平台一机制”,深入了解企业实情,认真汇总走访反馈问题,跟进抓好问题督导落实,确保千名干部联系千家企业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使整个工作重视程度提得高、反馈问题抓得准,联动解决办得快。截至目前,共反映问题124个,已办结问题99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嘉祥县:多措并举服务三夏生产
下一篇:荣成南沽村:党员挂牌亮身份 对标先进作表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