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县黄山铺镇夯实基础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措施

2019-05-27 15:59:1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一是在前一阶段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工作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全面查漏补缺,进一步查清相关企业的底数和有限空间确认情况,督促问题企业整改到位,确保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二是继续排查摸底。以建材、轻工行业为重点,结合本辖区企业现状,制定企业摸排计划,健全完善建材、轻工行业企业有限空间监管台账,打牢安全执法检查基础。

  三是强化企业自查自纠。督促相关企业要按照《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自查表》的要求,对本单位有限空间作业场所进行全面辨识,健全完善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台账。在此基础上,从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及安全教育培训制度的制定和抓落实方面,组织专门人员进行自查自纠,重点整改有限空间作业审批,“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作业程序,安全警示标志设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四是抓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督促企业主要负责人,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意见》扎实开展企业内部安全培训和事故警示教育,使员工掌握有限空间作业风险和作业要求,坚决防止擅自进入及盲目施救等行为,为防范有限空间事故建立有效防线。(王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南沽村:党员挂牌亮身份 对标先进作表率
下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抓牢安全生产确保事故“零发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