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县黄山铺镇抓牢安全生产确保事故“零发生”

2019-05-27 15:58:4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黄山铺镇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全镇各单位、各部门密切配合,依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原则,切实做好分管部门及行业的自查和多部门联合检查工作,真正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全镇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扎实有效。

  加强安全生产督查检查。按照全方位、零容忍的总体要求,重点加强对辖区内生产经营企业、建筑工地、人口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检查,下发文件并与企业签订安全责任状。坚持“严”字当头、“细”字谋划、“实”字着力、“效”字落地,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做到不留盲区、不漏死角、不走过场。切实解决安全生产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和遏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镇干部层层传导责任,狠抓责任落实,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加大巡查力度,认真做好台账的收集和整理,发现可疑行为立即处理并上报,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王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夯实基础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措施
下一篇:荣成:崂山街道大力排查水域安全隐患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