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长岛南长山街道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

2019-03-25 14:20:5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王诗尧) 为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发生,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近日,长岛县南长山街道妇女联合会积极组织各村妇联在各渔村各社区宣传栏、主要街道路口张贴反家暴海报,浓厚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氛围,提升妇女儿童维权意识。

  近年来,南长山街道妇联以培育新时代女性为目标,以联系妇女、服务妇女、教育妇女为任务,创新方法、积极工作,使基层妇联组织真正成为联系妇女群众工作的桥梁和纽带。

  一方面搭建服务社会平台,展现妇女社会责任担当。在春节秧歌、消夏晚会、两岸妈祖文化交流、马拉松志愿活动、乡镇文艺调演等多种活动中,各村妇女在街道妇联的组织下克服困难,积极参加活动,在各色活动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风采;在全县违法建设拆迁治理工作中,街道多个渔村妇联主席在街道妇联的号召下身先士卒,带头拆除自家违建,并深入群众家中,耐心细致的做群众思想工作,对违建拆迁治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街道广大妇女姐妹在街道妇联的号召下积极清扫大环境卫生、参与植树活动,以巾帼妇女的担当投身到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的建设中。

  另一方面积极服务妇女,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南长山街道妇联结合重要节点积极对渔村广大妇女开展渔家乐培训、妇女健康宣传、渔村妇女“两癌”知识宣讲,引导广大妇女关爱自身健康,同时不断开展对村级妇联执委的培训,增强妇联执委的服务妇女群众能力。

  2019年,南长山街道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做好服务妇女工作,带动广大妇女群众一心向党,积极作为,为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泉庄镇三措施强化涉爆粉尘企业安全隐患排查紧急行动
下一篇:沂水县杨庄镇:安全生产知识进校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