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杨庄镇开展防溺水安全专项检查

2019-03-14 15:56:0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3月14日,杨庄镇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带领安监办全体人员、中心学校负责人一行到辖区内小学查看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分别到实地查看了该镇校园及周边河道情况,重点沟塘防溺水警示标志和防护设施的建设情况,了解掌握做好防溺水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及《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发放落实情况,并细致观看防溺水展板、翻阅了相关台账。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检查组强调:防溺水安全教育要覆盖到每一位学生、家长和监护人,学校要通过多种形式督促家长履行第一监护责任,共同教育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自救能力,预防减少校园安全事故和溺水事故的发生,努力打造平安校园,平安新渡。(沂水县杨庄镇张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杨庄镇组织防溺水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篇:沂水县杨庄镇:工矿商贸行业领域企业 安全生产大检查启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