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水县杨庄镇:工矿商贸行业领域企业 安全生产大检查启动

2019-03-14 15:08:4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3月14日,杨庄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工矿商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从企业安全生产合法合规手续入手,全面整治企业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和现场管理两大类事故隐患。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存在安全重大安全隐患的,决定落实停产停业整改措施,督促企业健全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加强作业环境、设备设施及作业行为管控,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沂水县杨庄镇张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杨庄镇开展防溺水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莒县加快推进沭河上游湿地工程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