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平邑县开展学《身边》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4 09:45:1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蔡玉柱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榜样为镜、向典型看齐,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激情。近日,平邑县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身边》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身边》典型。选取由市委组织部精心策划制作的百集党员教育微视频《身边》中的三个典型,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中观看,并要求把《身边》作为2019年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的主要内容,通过集中观看、座谈交流、党员自学、撰写读后感和学习体会等方式组织学习,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人、感染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对标《身边》典型。每名党员立足行业特点、岗位性质对标典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身边》微视频中选取1名典型对标看齐,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明确改进方向,填写《承诺书》,对标改进一个方面,力争做好一件实事。

  争做《身边》典型。引导党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对标标杆、争创先进,争做身边典型。通过各种方式及时发现身边典型,对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向上级推荐。

  通过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党员纷纷表示,对标先进,担当作为,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在实践中增才干,以行动建功新时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邑县临涧镇采取“三个落实”积极开展防溺水行动
下一篇:安丘市供电公司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