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招远多措并举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2019-02-22 16:28:3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新年伊始,招远市人社局提前谋划,主动作为,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满足企业节后用工需求。

  一是“走出去”组团招工。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招远市人社局组织辖区用工大户,到省内聊城、菏泽等人力资源富余地区开展招聘活动,引进劳动力。目前,已达成劳务输入意向200多人。

  二是开设流动招聘市场。利用农村集贸市场流动人员集中的特点,组织企业赴乡镇集市开设流动招聘市场,预计可促进200多人实现就业。

  三是开展岗位信息进村入户活动。通过镇(街道、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和村(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及时更新张贴岗位信息,让求职者及时准确了解用工信息,引导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有序流动。预计可促进400多名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

  四是组织专场招聘活动。为促进我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招远市开展了“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主题的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活动,活动期间400多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邑街道开展禁止制售燃放“孔明灯”专项行动
下一篇:沂水:解决村民出行难 修路扶贫奔小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