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临沂公交集团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开展“传递爱心 温暖蔓延”公益暖冬活动

2019-01-31 10:42:3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感谢公交集团长期以来的敬业服务,让公交困难职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临沂公交集团联合爱心企业在临沂公交集团二公司院内共同开展“传递爱心 温暖蔓延”公益暖冬活动。临沂市朕玮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传伟,临沂市鲁木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欣,临沂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姜伟及爱心企业、公交集团部分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4年,临沂公交集团开通汪沟、方城镇村公交,打通农村出行最后一公里,满足村民出行的同时,方便沿线企业职工交通出行。2018年12月,临沂公交集团又开通半程、白沙埠镇村公交,兰山区实现镇村公交全覆盖,不仅满足沿线居民出行,更方便企业在兰山区镇村范围内招工,受到了广大乘客和沿线企业的一致好评。

  朕玮建材、鲁木商贸是K56路沿线企业,已连续三年开展“公益暖冬”关爱公交驾驶员活动,今年是第四年,25日一早两家爱心企业走访了两户困难职工家庭,活动现场,为公交集团10名困难职工带来慰问金,给予这些困难职工生活上的帮助和支持,为他们送上暖心关爱。同时,爱心企业出资为临沂公交集团购买了一批卫生工具并现场发放到了驾驶员的手中。

  两家爱心企业经理刘传伟、张欣表示公交不仅为兰山区各村镇老百姓带来出行便利,而且企业也得到实惠,春节将至为公交驾驶员献一份爱心,让他们安心工作,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希望社会更多的人能够尊重这些兢兢业业坚守在平凡工作岗位的司机师傅们,给他们多一分爱心、尊重、理解和温暖。

  临沂公交集团姜总对爱心企业的捐助行为表示感谢,并承诺公司将继续坚持打造“人民满意公交”的服务宗旨,不断织密线网,提升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安全、舒适的乘车条件,同时也会携手爱心企业,共同承担社会责任,执行社会义务,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李晓星 孙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表白寺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行动
下一篇:茌平县胡屯镇:百岁老人的新春愿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