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平邑街道学习贯彻《平邑县从严管理村干部若干规定(试行)》

2019-01-11 08:26:1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1月6日上午,平邑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平邑县从严管理村干部若干规定(试行)》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管委书记、社区村委两委成员。

  会议对《平邑县从严管理干部若干规定》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在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要坚持全面从严、依法依规,加强制度建设,着力破解基层村干部人选标准不高、日常监督不严、退出机制不畅等实际问题,确保将村干部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维护党纪国法权威性、严肃性。

  会议要求,街道要切实抓好《若干规定》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使相关规定要求刻印在全体村干部心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街道全体村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书记更要以身作则,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改进作风,带头做守纪律、讲规矩、形象好的楷模。会议还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平邑县从严管理村干部若干规定(试行)》旨在进一步纯洁村干部队伍,净化基层政治生态,提升村级党组织组织力,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平邑街道: 彭庆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莘县河店镇:交通为产业发展添优势
下一篇:平邑街道“四个措施”构筑冬季安全生产防护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