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平邑街道“五个亮点”加强部门党建工作

2018-12-06 15:56:0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完善党建工作的力量整合和工作覆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平邑街道通过“五个亮点”,全面加强部门党建创新工作。

  一是倾力打造机关党建办公室和安全生产文化走廊。以落实基本组织制度,宣传党建知识为目标,打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机关党建制度两个学习走廊,对党基本组织制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立体化、深入化、大众化的宣传。

  二是全面打造机关党建示范点。围绕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打造服务企业示范点。

  三是全面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通过党员干部定期组织学习,让党员干部相互学习,以学促干,学干相长,共同提高,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保证全街道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优势。充分发挥老党员、军转人员、年轻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统筹工作安排、干部联户走访、组织学习培训等方面进行责任分工,党建工作全面开展。

  五是全面提高干事创业积极性。探索实施党员量化积分制管理,将党员的政治表现、履行义务、工作实绩、服务奉献等情况作为党员日常量化积分的重要依据,给予加分奖励,把综合积分作为党员民主评议和评先选优的重要依据,激发党员参与活动、投身支部建设的热情。

  (平邑街道 彭庆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邑街道四大举措做好年前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昌乐营丘镇:高质高效推进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