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沂蒙老区酒业2017年经销商大会:聚势·谋道·赢未来

2017-06-09 19:01:01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临沂68日讯 近日,沂蒙老区酒业在常林国际大酒店举行2017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数百位经销商相聚临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2016年工作过程中好的做法进行肯定与表扬,对2016年工作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经销商进行肯定和奖励,同时做出2017年的整体规划。 

  销售公司总经理徐勇做《沂蒙老区酒业销售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战略发展规划》报告,报告中总结了2016年度核心工作回顾、目前市场存在的问题 、2017年销售公司的工作重点规划。指出要继续加企业品牌建设,提升品牌高度和流行度。除传统的电视、报纸、户外等常规传播形式,公司也将加强事件传播,社会公益活动的传播,同时加强在移动互联网端的传播,使得贵人道的品牌形象更加的丰满和立体。

  在集团整体变革的驱动下,销售分公司积极导入管理体系变革,从组织机构、职能、人员考核激励等角度进行了全面的变革、优化了内部流程。销售分公司增加了促销部、人力资源处、传播处、电商中心。为销售分公司的科学、合理、高效运作提供了组织保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高质量:威高集团获评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下一篇:天猫、京东持续激战:品牌商面临促销节之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