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威高质量:威高集团获评省工业企业“质量标杆”

2017-06-12 10:42:24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近日公布了省级工业企业“质量标杆”名单,山东威高集团获选,并在省经信委组织的“质量标杆”典型经验交流活动中,以质量管理(技术)方法为方向交流分享了“威高集团有限公司QC小组活动的质量管理实践经验”。

2017-06-12 10 47 47.jpg

近年来,威高积极深入开展QC小组活动,在企业技术创新、凝聚人心、激发活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每年公司组织的QC小组都在200个以上,研究课题200多个,产生经济效益在千万元以上。

 

工业企业质量标杆是指工业企业在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开展质量管理活动、提高产品实物质量、改善质量保障能力、提升经营绩效等方面取得的,可推广或可复制的最佳实际经验。树立一批省级质量标杆并向国家推荐,发挥好标杆引领作用,是加快山东省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有效手段。省经信委将定期组织多种形式的质量标杆交流推广活动,引导企业推广标杆经验,通过互相交流,学习借鉴,实现共同突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阿里健康被爆收批发公司 医药电商加快布局药品B2B
下一篇:沂蒙老区酒业2017年经销商大会:聚势·谋道·赢未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