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威高集团:诚信塑造威高品牌

2017-04-11 14:41: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讲究诚信的当今社会,诚信与否是决定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威高集团能有今日的发展规模,除了倚仗艰苦奋斗的开创精神之外,更与多年以质量为先、坚守诚信而形成的威高品牌美誉度密不可分。严谨的生产态度和严格的检验流程决定了威高品牌及其产品的卓越品质,使威高集团在占领市场的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尊重。

高质量产品是威高品牌的基础

高质量的产品是取得客户信任的基础。山东威高集团始终在生产、检验、销售和运输过程中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力争将一切质量问题“扼杀在摇篮中”。

心内耗材产业集团维心公司输送系统制作车间的赵丽介绍一个高质量产品在塑造威高品牌上的例子:在制作电解脱弹簧圈时发现,与螺旋圈连接的输送钢丝(直径仅为0.025mm)疑似弯曲。该产品在临床使用时要经过由微导管输送管道到达病灶,钢丝一旦弯曲便存在产品无法到达病灶的风险,于是她立即停止生产,并及时向产品工程师及相关领导反馈情况。最终技术和生产部门经过共同分析找出原因所在,并及时对该班已生产的所有产品进行逐个检验,杜绝任何一个瑕疵和隐患的存在。

将市场和客户放在首位是威高品牌的核心

山东威高集团始终将市场和客户放在首位,尊重并遵循市场规律,用高品质的产品在客户中建立起良好的信誉度,形成良好的威高品牌,使自己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

英国Frontier公司自2011年起便与外贸公司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在5年的合作中,山东威高集团细致的质量控制系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使他们对威高品牌留下了深刻印象。从2014年起,该公司对威高品牌旗下产品实行免检,而非像对其他客户那样派人前往公司验货。而且,该公司基于对威高集团产品质量和威高品牌的信任,在威高集团产品价格稍高于同行的情况下,依然会优先将订单发往山东威高。用这家公司老总的话说:“威高集团永远都是我们在中国最信赖的伙伴,最永久的朋友,我们对威高品牌的产品放心”。山东威高集团外贸公司与该公司合作产生的年销售收入已由5年前的50万增长到如今的1200万。

技改创新是提升威高品牌的动力

诚信是为人处世的正确态度,是工作中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是企业在外部客户面前所有积极形象的最终体现。

山东威高集团始终提倡和进行的技改创新活动,也正是基于提升威高品牌这一目的。通过改进工艺,优化流程,节约成本,提升效率,最终实现产能最大化,生产出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国医堂医院的真实面貌
下一篇:威高技术、威高产品,由传统制造转向科技“智”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