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济南国医堂医院的真实面貌

2017-04-15 12:48:42  |  来源:舜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医患相信经常会在网上对自己的病情了解一下。很多的私人承包的科室就看透了这一点。抓住患者的心理,把一些经常搜索的关键词做成宣传自己医院的文章。山东地区的患者很多可能接到过国医堂的资讯电话。其实他们的科室都已经被承包出去。很多都是福建莆田的一些不良骗子承包的,如果你对莆田不了解。可以百度一下。“冒充医保定点医院,冒充全国百姓放心医院,济南国医堂医院的身份让人看不明白

在李林说的一家名为山东省白发脱发治疗网上,记者看到,该网站自称“官方网站”,主办单位是济南国医堂医院白发脱发诊疗中心、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紧接着还有“医保定点单位”、“百姓放心医院”字样。李林说,“一个私立医院却故意编造各种头衔,网站从头到尾大都是一派胡言,太能吹牛,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
  记者试图联系网站上显示的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但按照网络搜索的电话拨打过去,对方是另一家医院,与此并无关系,同时,这家医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称,“之前有个叫国医堂耳鼻喉科的冒充过我们,好不容易才解决了。现在我们医院没有白发脱发方面的科室,跟这家叫国医堂医院的毫无关联。”
  记者查询114,也未查到任何一家叫做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的,只好致电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该研究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也称从来没有与国医堂医院有过任何合作。还有济南国医堂医院甲状腺和面瘫,都是被莆田人承包的私人科室。
  记者通过医保定点网络查询发现,其中并无济南国医堂医院的名称。记者在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真伪查询网站中输入济南国医堂医院,点击查询,弹出的消息框显示“暂无此医院信息”。
  在山东省白发脱发治疗网首页变换页面上,还有“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协作单位”、“中国白发脱发名医堂会诊医院”、“卫生部批准的临床白发脱发治疗基地”字样,这也受到市民李林的质疑。
  山东省白发脱发治疗网到底是谁办的?26日,济南国医堂医院白发脱发诊疗中心一名女工作人员称,自己是业务部门,不清楚科室还办了网站,更不知道网站上挂出信息的真实性。她还表示,医院策划部门可能知情,会帮忙问问。她进行咨询后能否答复记者,还需找医院领导询问。
  记者又按照这名工作人员说的致电济南国医堂医院综合办公室,一名男工作人员称需要向领导汇报,核实后给记者来电答复。截至27日记者发稿时,并未收到该医院的再次来电。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惠达卫浴七年七登质量黑榜 流动负债10亿上市前频分红
下一篇:威高集团:诚信塑造威高品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