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滨医烟台附院成立“健康天使”慈善义工工作站

2014-07-18 22:52:26  |  来源:滨医烟台附院  |  作者:魏哲  |  阅读:  字号: T   T
 

      717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举办“健康天使”慈善义工启动仪式,标志着滨医烟台附院“健康天使”慈善义工工作站正式成立。牟平区民政局局长张玉宝、副局长杨海波,牟平区卫生局局长孙昌琪,医院领导李祖成、孙书勤、庞玉成、陈方民出席仪式,“健康天使”全体慈善义工参加。

张玉宝首先代表牟平区民政局和慈善总会办公室对我院“健康天使”慈善义工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广大义工表示感谢。他表示,牟平区慈善事业不断发展,慈善队伍不断壮大,是区慈善总会的一件喜事,希望“健康天使”义工服务能为全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区民政局及慈善总会也将提供大力支持和帮助。

李祖成向全体义工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他指出,“健康天使”慈善义工工作站的成立是我院义务工作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希望广大义工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也希望更多有志青年和各界人士加入到义工队伍中来,在义务服务中提升人生价值。

仪式上,张玉宝和孙昌琪共同为“健康天使”慈善义工工作站揭牌,杨海波宣读烟台市牟平区慈善总会关于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健康天使”慈善义工工作站成立的批复,并向我院义工工作站授旗。

最后,全体义工举行宣誓仪式,义工代表上台发言。仪式结束后,“健康天使”慈善义工工作站副站长宋守君对全体义工进行了培训。

    滨医烟台附院“健康天使”义工工作站已在烟台市牟平区慈善总会注册,慈善组织合法,有完善的组织章程,目前共注册义工556人,其中社会人士5人,其余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粮食加工业的发展趋势
下一篇:临沂新光实业集团:创新驱动 全球毛毯行业的领跑者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