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58同城涉足互联网金融 未来或建P2P门户

2014-07-08 08:28:50  |  来源:北京晨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互联网金融的魅力让国内最大的生活服务类平台58同城也按捺不住,决定涉足互联网金融。

  昨日,58同城和国内最大的外资小额贷款公司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下称“亚联财”)在京共同签署长期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决定就互联网金融业务展开合作。未来,58同城和亚联财还将共同探讨开展P2P贷款业务的潜在合作方向,并将在适当时候建立全新的P2P门户平台。
  根据合作谅解备忘录,58同城与亚联财此次战略合作涵盖在线业务推广与销售、数据库分享及产品推广、跨地域金融合作等多方面。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生活服务类平台,58同城的月独立用户数超2亿,覆盖全国380个城市,拥有庞大的中小企业客户信用信息。而亚联财是香港新鸿基有限公司附属公司,为香港最大的独立消费金融公司,也是中国最大的外资小额贷款公司。
  合作谅解备忘录签订后, 58同城将在用户进行交易前和交易时进行重点推荐,例如住房或汽车贷款,介绍亚联财可提供的消费融资服务。而亚联财将协助向58同城预付款商户提供可选择的预付款金融理财产品。记者 韩元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美的上半年内购会圆满收官 千场全国巡礼即将开启
下一篇:刘强东构造京东金融五大业务体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