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美的上半年内购会圆满收官 千场全国巡礼即将开启

2014-07-09 11:35: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内购会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一直活力十足,它以一种“对内”的活动,产生“外向”的市场张力,形成市场口碑和跟风效应,对商场、分销商、代理商来说,都是一种互惠多赢。


  2014年上半年,美的生活电器部分分公司开展的“内购会”活动圆满结束,这种拓展分销模式,彰显出强有力的实力,反应良好,口碑极佳。这种活动效果显著,具体举办方式灵活多变的内购会被美的生活电器看好。生活电器鼓励这种营销活动的开展举办,决定从第三季度起,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在全国范围开展“内购会全国大比拼活动”。
01_副本.jpg


  生活电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任勇透露,此次内购会的举办是美的生活电器与连锁家电、超市、百货等合作伙伴共同开展的关爱内部员工活动。合作门店主要是TOP100俱乐部,通过联合活动搅动线下市场,目的在于加强线下体验,促进分销。

  “内购会”分销模式行之有效

  美的生活电器内购会试点会场,频传佳绩。苏州经销商南通美汇在2天实现内购会销售60万;驻马店爱家百货店内购会两天销售34万;陕西红日厨卫内购会现场销售净水508台;天津华润东丽内购会两天销售30万……

  作为内购会试点的苏州张家港乐余百信,经过精心筹备,成功举办了“美的携手百信员工亲友0利润销售答谢会”。一天内购活动销售就已达到15.2万元,内购会活动可谓行之有效,不仅提升了客户信心,也为开展类似内购会活动总结出了操作模式。

02_副本.jpg

  苏州分部品类经理王涛介绍说,苏州分部在开展内购会活动时,在总部的指导下,细化、落实了产品选择、现场布置、抽奖活动、人员分配与激励等执行环节,确保了销售目标达成,使得内购会模式得到了经销商和门店的高度认可,赢得了商场员工的良好口碑,并能主动的进行品牌产品宣传。苏州分部已经计划将这一模式快速复制,加快终端分销。

    美的生活电器助力千场活动举办

  随着上半年内购会的圆满落幕,国内营销公司对“内购会”模式进行了总结。以张家港乐余百信内购会举例,内购会的成功基于苏州市场超市业态众多,超市系统销售额占据整体份额一半以上这种实际市场环境,在超市系统开展“内购会”有着很好的基础。在全国,美的生活电器有着类似的市场和分销渠道,非常适合内购会的广泛推广与复制。

03_副本.jpg

  因此,美的生活电器决定,通过发文,明确活动主题、活动要求,通过活动资源支持和优秀分部激励等措施,加快“内购会”模式的快速推动。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粮液2.55亿收购五谷春
下一篇:58同城涉足互联网金融 未来或建P2P门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