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柴里煤矿念活“三字经”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2014-06-27 10:00:0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王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柴里煤矿紧紧结合矿井实际,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注重念活“细、实、活”三字经,促进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突出一个“细”字。对生产现场、生产作业、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排查,坚持逐点逐线排查,严查安全隐患,整治突出问题,特别做好重点作业场所、重点地点、薄弱环节的排查,对以往已经排查出的隐患整改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做到细排查、严整改、重实效,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格局。
    突出一个“实”字。要求各生产单位负责人要深入生产现场,亲自督促安全生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抓现场安全管理、抓安全教育、抓岗位操作标准、抓职工保安意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要把安全教育落实到位,针对本单位薄弱地点、薄弱人物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对职工共进行灵活多样的教育,要把安全教育渗透到职工日常工作中,切实提高职工对安全的认识水平、事业心和责任感。
    突出一个“活”字。充分发挥网络、报纸、广播等载体的作用,大力宣传矿各项安全规程,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和经验。积极组织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为职工缝补工作服、安全课堂、安全文艺节目下基层演出、安全知识有奖竞赛、观看安全警示片等职工共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知识性和趣味性结合起来,做到内容新颖、寓意深刻,使职工在娱教于乐中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全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支付宝联手美国公司Stripe掘金海淘电商市场
下一篇:今世缘董事长否认被限制出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