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三星手机售后服务再升级 免费递送扩展至288座城市

2014-02-25 15:36:59  |  来源:百灵信息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三星电子宣布,从2014年起,将“维修手机 递送上门”服务由原来的38座城市扩展至288座,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三星售后服务。2013年3月,三星售后在行业内率先提出“递送上门”,即三星手机产品当天未能完成维修时,将免费递送至顾客指定地点。截至到目前,已有超过一万名的消费者享受到这项服务,三星电子售后也因此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
  多年来,三星电子在售后方面一直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设立SVC体验中心
  为迎合智能手机使用者日益扩大的趋势,三星电子自2011年11月起在中国境内设立了117个SVC体验中心让顾客充分体验新产品并定期开展智能产品知识讲座,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
  提供VIP 服务
  从2012年9月起,三星电子为高端产品用户提供 VIP服务会员制,并配备 VIP咨询专员/维修师、上门检修服务、配件购买打折、享受机场 VIP休息室等各种服务。
  三星电子成立以来,一直努力为中国提供最好的移动通信技术和服务的同时,也积极为中国作出各种社会贡献。
  2013年4月,三星中国荣获由国务院民政部颁发的社会贡献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华慈善奖;11月,在中国国务院的直属智囊库-中国社科院每年公布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最佳企业中三星中国荣登外资企业榜首。
  在不断对中国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三星中国一直努力真正走到中国消费者中去。如:三星电子承办了旨在培养科技人才的活动-"探知未来"(Solve For Tomorrow)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大赛等针对青少年儿童的新项目;中国医学基金会超声医学教育公益暨三星智能超声诊断培训中心项目启动,为中国偏远地区提供超声波检测设备,并对医务人员进行培训。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营市烟草专卖局“四个加强”全面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
下一篇:冠县科技引领产业嬗变 钢铁“砸”板砸出200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