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东营市烟草专卖局“四个加强”全面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

2014-02-26 12:30: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增强企业文化发展后劲,近日,市烟草专卖局提出“四个加强”要求,不断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    
    加强文化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栏、书刊报纸、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展现烟草行业文化底蕴和内涵,增强企业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企业核心凝聚力和竞争力,努力打造出适合自身发展的企业文化道路。  
    加强理论与实际结合力度。在日常的工作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光要学习企业的文化理念,更要时刻以企业文化理念来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规范行为,认真为客户服务,排忧解难,展现烟草职工热心服务,乐于奉献的良好道德情操,努力提升工作水平。 
    加强干部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开展领导干部宣讲企业文化活动,在加强干部自身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的同时,强化领导带头作用,引导企业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创造力。  
    加强和丰富创新文化的载体。认真学习先进单位企业文化发展经验,并结合行业理念,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文化活动载体,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加宣传点,激发员工参与热情,提升创新水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阿里云击败传统厂商拿下国内最大IT服务商
下一篇:三星手机售后服务再升级 免费递送扩展至288座城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