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山西灵石鑫源公司:七夕别让“牛郎织女”两相隔

2012-08-19 14:21:40  |  来源:炫狐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012年8月16日快讯:七夕——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在山西灵石鑫源公司,矿工们由于长期在外务工,与恋人、妻子长 年分隔两地。他们的感情只能通过电话来传递。山西灵石鑫源公司为了缓解矿工的思乡之愁,特意开展了 “相约鑫源-浓情七夕”亲属见面会。

    据记者了解,至此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山西灵石鑫源公司组织主办的“相约鑫源-浓情七夕”亲属 见面会正在有条不紊地做会场的布置与文艺节目的彩排。此次活动将对30多名离家较远的矿工家属提供往返车票以及吃住等所有开销,让在异地他乡工作的员工感受到来家乡的温暖。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往年那些“游子”们恐怕只能在葡萄 藤下倾听牛郎织女的约会,而今年“相约鑫源-浓情七夕”亲属见面会这一活动给在外务工人员与伴侣、亲人团聚提供了平台,今夕七夕,不再孤独一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排队机市场萎靡 质量口碑决定发展成败
下一篇:晓港名城居港湾新区发展核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