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晓港名城居港湾新区发展核心

2012-08-19 14:19:02  |  来源:联合电讯社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优越地理位置、区域完善规划及基建,打造城市静谧生活

  2012年8月2日晚间,青岛与台风“达维”擦肩而过,在其影响下出现了强风和暴雨天气。部分沿海区域由于海岸线的外围直接面对太平洋,随着风雨形势加强掀起了惊涛骇浪,虽然及时调动了防汛队伍,不少区域仍受到较为严重的损害,如漫水坝被冲垮、重要的交通路口出现较深积水,街道上人车通行十分艰难……受地理位置和岸线形态制约,涝情较为严重的地区集中于前海南端,其作为城市形象最重要的展示区域遭受强烈的风雨侵扰,给游人和居民皆造成巨大不便。
  相比于青岛其他区域,位于面朝胶州湾的港湾新区则呈现相对平静的景象。晓港名城坐落于港湾新区核心,不会受到恶劣天气的丝毫破坏,究其原因则是得益于广为热议的“德国设计”排水系统和优越的自然地理条件。世界500强辖下企业和记黄埔地产入驻青岛时,就充分考虑到青岛的气候状况,因此选择胶州湾东岸核心处规划及发展晓港名城,以保证在优越静谧的地理条件和先进的排水系统庇护下,确保出行的方便与居住的安全及舒适性。
  港湾新区享有领先于全国的德式排水系统的完全覆盖,依山势埋于地下的暗渠排水系统,成功汇集陆上雨水汇入大海,如栈桥景区海岸线以东等位置的排海口,使得晓港名城及周边地区大获裨益,从来不必担心汛期排水的问题。而且,胶州湾口窄内宽,面朝太平洋,却因广袤陆地的围合,阻挡了海浪和狂风的过度侵袭,形成了一湾静美海域。其深港基础适合停靠大型邮轮,曾最先率领青岛通过水上运输同世界接轨,也开启了百年繁华历史。之所以选择港湾新区打造晓港名城,不仅是因为其视野开阔、环境恬静的港湾也可作为令人安心的栖居场所,更重要的是,在经常遭受台风、海潮双重考验的滨海城市,如港湾新区这样具有高度安全系数的湾区,在青岛绝无其二。
  另外,据专家介绍晓港名城所居区域,如大青岛市区一般三面环海,并呈现由陆地至大海逐渐降低的建筑层次,同样十分有利于排水。和记黄埔地产在社区建设中,同样应用了丰富的水系打造经验,多重水系景观与大海相连,同样有效地调节水流平衡,及时将雨水导入大海。
  和记黄埔地产经科学缜密的规划设计,令晓港名城兼具舒适、优美、安全于一身,业主面对多变的气候可以从容不迫、高枕无忧。晓港名城坐踞环湾发展的核心圈层,享有青岛市未来海、陆、空高速立体交通网络,环胶州湾高速、胶宁高架路,连青岛胶州湾大桥、青岛胶州湾隧道,另高铁、青岛港客运站近在咫尺,加上在建的地铁、邮轮码头等基础设施,令住户出行专享快捷畅通。项目并坐拥长达1.6公里海岸线,以达百万平的体量配合得天独厚的港湾优势及海岸景观,打造丰富的水系组团景观,并引入临海建筑设计理念构筑项目的多元化功能,使之成为集居住、旅游、娱乐、商业、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滨海综合社区。
  晓港名城坐享无风无浪、港宽平静的海域美景,三面环海、高低有致的地理优势,拥有科学完善的社区规划,并坐享全国先进的排水系统,让每一位业主都拥有静谧安心的生活,体会到国际化环湾社区的至上品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西灵石鑫源公司:七夕别让“牛郎织女”两相隔
下一篇:阿诺德:健身精品造福人民健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