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阿诺德:健身精品造福人民健康

2012-08-19 14:16:59  |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阿诺德:健身精品造福人民健康

  ——访永康市阿诺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振台

  目前,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普通健身器材类型,中国企业都在生产,中国制造的健身器材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了约60%的份额,出口已逐渐成为我国健身器材产业发展的方向。以出口为主的阿诺德健身器材,令眼光挑剔的欧美客户不再挑剔,以品质取胜,一举成为世博会指定、推荐品牌。

  记者近日获悉,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健身器材行业的健康发展,助力企业品牌建设与推广,由中国驰名商标网、商务时报社、中国品牌国际化促进会联合举办的2012年“中国健身器材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日前落幕(中国十大品牌网为活动官方网站),评选结果已经揭晓,阿诺德凭借消费者忠实的认知度和品牌影响力荣誉上榜。借此机会,记者日前专程拜访了永康市阿诺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俞振台。就我国健身器材行业的市场发展等相关话题,俞董事长侃侃而谈——

  中国十大品牌网(10brand.com.cn):俞董事长,您好!今天非常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近日欣闻阿诺德荣登“中国健身器材十大品牌”榜,这既是消费者对咱们阿诺德在品牌建设方面所作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其品牌知名度的认可。有句话叫“消费者说好,是真的好”,在此,对阿诺德荣誉上榜表示祝贺!

  俞振台:阿诺德非常感谢广大网友的厚爱!获此荣誉,既是网友(用户)对阿诺德的认可,也是对阿诺德的激励。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健身器材,以回报信任阿诺德的朋友们。

  中国十大品牌网:有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制造的健身器材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了约60%的份额,出口已逐渐成为我国健身器材产业发展的方向。据了解,以出口为主的阿诺德以高品质成为世博会指定、推荐品牌,这次又荣获十大品牌称号,请问阿诺德健身器材的主要优势在哪,何以让眼光挑剔的欧美客户不再挑剔?

  俞振台:阿诺德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为保障”的方针。为保证质量,我们不惜代价花重金筹建产品研发中心,并加强与各地科研机构的技术合作,从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作为一家大型现代化企业,阿诺德拥有专业化的员工队伍和一流的生产设备,其科学的管理体系、完美的售后服务和雄厚的资金实力锻造了阿诺德系列品牌。我们开发的系列健身产品,在设计上都相应有特殊处理(加厚钢管,加宽设计),使用起来更安全方便。阿诺德之所以广受欢迎,其主要优势在于产品设计时,既注重使用寿命,也重视使用者的舒服度,且将服务工作做到消费者心里。

  中国十大品牌网:您最后说到的服务问题,正是我想问的。在市场竞争的经济环境中,服务品质的提升与个性化服务的加强,的确已事关企业存亡。可否将这方面情况展开说说,让我们分享?

  俞振台:是的,现代企业无不重视服务,我们在这方面丝毫不敢马虎,以消费者为中心,采取了一系列专业服务措施,严格执行保修条例等行规。为赢得消费者信任,我们加入了“买家保障”体系(卖家缴纳保证金,为买家提供交易保障,若卖家发生违约或不诚信行为,买家可获得先行赔付),使消费者利益得到切实保障。目前,我们正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进一步完善服务,深化以市场为导向的运作体系,在技术创新的同时,以优质的管理与服务,进一步打造阿诺德知名品牌。

  中国十大品牌网:目前在我国健身器材市场中,大小品牌林立。在这个“品牌竞争”的时代,阿诺德将如何保持并加快发展势头?主要靠什么?有无捷径、诀窍?

  俞振台:在今天中国健身器材行业蓬勃发展的大环境里,相关企业正在有意识地开始向品牌化过渡。你刚才所说的品牌竞争情况,我们也注意到了,也在非常细致地做这方面工作。除了传统的宣传推广之外,就我们企业来说,加快发展速度,主要还是要依靠我们阿诺德产品的优良品质和富有阿诺德特色的优质管理与服务。我认为,这方面没有捷径可走,还是要脚踏实地、老老实实地做产品与服务,以诚信取胜。

  中国十大品牌网:说得好!与做人一样,企业做产品与服务,也离不开诚信二字。另外,您刚才所说的传统的宣传推广,其实也就是现代意义上的品牌建设与推广——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条件下,其意义和重要性已经远超传统了,是吧?

  俞振台:没错,尤其是在目前的行业状况下,品牌效应忽视不得,企业需要深做品牌文章,不可浅尝辄止。

  中国十大品牌网:您从事健身器材行业这么多年,可以说在行业内已是有一定知名度的人物,对这个行业也是有相当的了解,您如何看待当今中国以及全球健身器材行业的市场发展状况?在这个大背景下,阿诺德未来有什么打算?

  俞振台: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后,我国对于健身器材,特别是家用健身器材的需求日益增加。其中,城市居民消费已从低档为主向中高档方向发展,农村居民尤其是已经进入小康生活标准的农村地区,对中低档健身器材的消费也将逐步形成新的需求。可以说,中国人对健康的关注正在形成一个黄金市场。然而,虽然健身队伍的不断扩大为健身器材生产商带来了浓厚商机,但行业存在的产品质量问题,对其发展有一定制约作用。另外,我国健身器材行业尽管内外销(尤其是外销)市场趋旺,但在国际市场缺乏知名品牌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打造世界品牌,还需国内企业共同努力。就全球市场而言,一些逐渐富裕的国家人群将会提升自己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并将成为健身器材的主要消费者,所以,未来亚洲、拉丁美洲和部分欧洲国家将是主要的增长点。在消费领域,我国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健身器材产品在家庭的普及率及用于健身运动的人均消费还很低。这也意味着,我国健身器材行业仍有很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这个新的发展形势下,阿诺德将加大科技创新,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加强自主研发能力以及售后服务水平,以优质品牌以优质品牌争创行业一流。

  公司简介:

  永康市阿诺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其前身为永康市磐石健身器材有限公司)位于浙江·中国五金之都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中韩合资企业,专业生产各类健身器材,集设计、开发、销售为一体。这家大型现代化企业拥有专业化的员工队伍和一流的生产设备,其科学的管理体系、完美的售后服务和雄厚的资金实力锻造了阿诺德系列品牌。其产品以出口为主,主要销往韩国、日本、美国、欧洲各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晓港名城居港湾新区发展核心
下一篇:上海中技桩业:以基地为中心 构建网络销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