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上海中技桩业:以基地为中心 构建网络销售

2012-08-11 23:31:3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 铁路、 公路、桥梁、港口码头、水利、市政等行业的基础工程。公司生产的离心方桩具有省材节能、成型质量好、地质适应性强、运输及施工方便、降低工程综合造价等诸多优点。

        近年来,预制混凝土桩行业集中化趋势显著, 少数几家企业已占有 50%左右的市场份额,具有规模效应的企业在产品性能、质量和成本控制等方面都优于其他中小企业,行业领先企业的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扩大。公司目前具备的规模效应和行业地位使得公司具有更强的竞争优势。

        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在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在使用信息化技术提升经营管理效率上,走在行业的前列。通过实施 SAP、ERP 等系统,建立了集成整合的管理体系,利用信息化手段将管理体系的制度和流程进行落实,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降低了经营管理成本。

        中技桩业是目前国内重要的研发、生产、销售预制混凝土桩的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型号的预应力离心混凝土空心方桩和预应力混凝土管桩,主要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铁路、 公路、桥梁、港口码头、水利、市政等行业的基础工程。

        目前,离心方桩已步入全面推广的高速发展期,中技桩业作为离心方桩的主要生产企业,2011年在预制混凝土桩行业的排名已上升至第三位。住建部已将中技桩业研发的离心方桩列入《2010年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建科评[2011]1号),要求有条件地区的工程,特别是国家或省市重点工程,应优先选用本产品,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工程质量和建设行业科技水平的提高。

        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关键技术;不断加强产品的品质管理和企业的品牌经营,实现经营快速、健康、持续的增长。同时,公司将以此次发行新股和上市为契机,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充分发掘现有产能,保持公司在离心方桩的国内领先地位,不断为社会提供优质、节材、先进的桩产品。

        目前,中技已拥有“预应力高强混凝土方桩及其制造方法和成型模具”等84项专利技术,并参与制订了多个国家行业标准,目前还在和清华大学合作承担了“地下基础抗震规范”的国家级科研项目。公司已连续3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中技已占到上海桩业市场份额的25%,其方桩在世博会、京沪高铁等重大工程以及上海多个保障房项目中均有成功应用。此外,公司新研制的用于江湖堤坝、围海造田等工程的“U型混凝土板桩”,也已进入市场。

        未来,公司将全面夯实现有生产基地的业务、管理、人才,以各生产基地为中心,构建区域生产、销售网络;在稳固上海、江苏、浙江等现有重要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开发天津、辽宁、安徽、湖北、山东等区域市场,并在条件成熟时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阿诺德:健身精品造福人民健康
下一篇:紫缘香草园 见证爱情的薰衣草天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