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紫缘香草园 见证爱情的薰衣草天堂

2012-08-11 23:30:43  |  来源:山东在线  |  作者:苏方  |  阅读:  字号: T   T
 

   近年来,薰衣草以其独有的芬芳和绚丽的颜色,俘获了众多人的心。更因为“等待爱情”的花语,受到了年轻男女的热捧,成为了“浪漫”的代名词。正因如此,众多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情侣来到紫缘香草园,拍摄他们的婚纱照,让薰衣草来见证他们的爱情。

优雅的白色钢琴

    紫色的花海,白色的钢琴,协调的颜色和明丽的视觉感受最能衬托出新娘的美丽。无论是娇小可人还是婷婷玉立的新娘,无论是要拍出活泼开朗的性格还是文静内敛的气质,都不会令人失望。

神圣的田园教堂
   
    没有信仰,哪里还能找的到方向。夕阳斜照,薰衣草田也披上了一层金色,田园的小教堂散发着神圣的光辉,就像《晚钟》里的描绘,谁又能拒绝岁月静好,白头携手的美好呢?
在光影里舞蹈的新娘,总有一个角度和姿势是你的专属。
 
彩色向日葵的异国风情
 
    原产于北美的彩色向日葵,亘古不变的向着太阳诉说着爱恋。纯白的婚纱,多彩的花朵,找不出更美的映衬来见证爱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上海中技桩业:以基地为中心 构建网络销售
下一篇:龙力生物围绕循环经济产业政策而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