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排队机市场萎靡 质量口碑决定发展成败

2012-08-19 14:22:53  |  来源:中国自助终端门户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自助终端门户 讯】市场厂商数量的增加、行业市场需求的放缓以及市场价格的透明化,今年的排队机市场让诸多的市场商家陷入了困境,排队机市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过渡期”。市场需求的饱和市场商家之间无度的“价格战”让行业市场发展遇阻,排队机厂商如何走出市场发展的特殊期,还需结合自身的发展情况,来制定新的市场路线,冷静面对目前市场的境况。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随着市场需求、竞争、价格等因素的影响,排队机市场商家数量将减少3分之一,数量将稳定在25至30家左右,而且随着市场服务需求的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口碑将决定厂商未来市场的发展”。

    随着市场需求量在今年的增长速度的放缓,第一季度的市场出货量同去年相比下降了2%左右,银行、地税医院等公共服务机构依然是主要需求市场,从美格励致3月到5月市场销售份额来看,移动、联通、电力等服务场所的产品需求有所增长,给萎靡的排队机市场还是带来了新的机会。

    “排队机产业市场发展模式的逐步成熟,价格透明化、配件成本的上涨将导致产品的的利润逐年的减少,单一产品的利润不再是厂商的赢利点,厂商的赢利点逐渐转向售后维护和产品软件新功能的开发。”美格励致科技市场部经理介绍到,排队机市场的萎靡除了行业市场的转型外,与市场的“价格战”息息相关,产品价格无序的竞争,导致利润急速下降,厂商的发展积极性受到影响,制约行业市场产品的研发、更新,这就导致产品功能无法满足市场服务新需求,市场发展受到一定影响。

    产品质量和口碑是厂商市场发展的奠基石,也是诸多排队机厂商在发展中一直所注重的,将产品质量、市场服务等相结合,打造行业品牌,通过市场品牌来影响来带动市场的发展。近年来,北京美格励致、深圳菱科等排队机厂商的成功也验证了品牌口碑对市场发展的重要性。

    市场的转型、竞争给行业带了新的产业发展模式,而对于排队机厂商来说在转型和市场萎靡双重因素的的影响下,想要获得更多发展,市场定位和路线就显得尤为重要。品牌是发展的奠基石,那么市场定位则是牵引厂商发展的动力,只有让让两者正确的结合,才能促进企业未来的发展。

    关于美格励致

    北京美格励致科技是一家以自助服务终端研发设计和生产加工为主的科技型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排队机、自助服务终端、触摸查询一体机、网银机系列等,自主研发生产的设备广泛应用于通讯、金融、电力、政府、交通、医疗、工商、税务等行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淄博万杰肿瘤医院聘仝小林为中医首席专家
下一篇:山西灵石鑫源公司:七夕别让“牛郎织女”两相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