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威海滕阳物业: 百名夕阳红老年“城市美容师”接受健康查体

2022-05-18 10:14:0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昨天接到滕阳物业经理的的通知,让我们今天去凤凰新城四期小区检查点免费查体,国家对咱这么好,咱老人们的健康有保障啦”。5月14日,前来查体的66岁物业保洁员洪金旗老人拿着填写好的查体表,幸福满满地说。

  本次关爱老人惠民体检活动是由山东省威海滕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邀请区妇幼医院专门为90多名60周岁以上的物业保洁人员进行查体。主要开展男9项女8项肿瘤标志物筛查,通过体检掌握这些“城市的美容师”老人健康状况及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实施对在岗的老年保洁人员进行健康管理,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干预,早治疗,提高健康水平,改善生活质量。据了解,威海滕阳物业公司是我区一家大型物业企业,下辖25个物业项目区,服务近3万户居民家庭。公司每年多次举办爱心公益活动,并联合社区和社会公益组织对孤老、孤残、孤幼等弱势群体和老年人开展送温暖活动,近年来,公司先后投资10万多元用于公益性事业,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称赞。

  吕以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三到位”为残疾人编织幸福网
下一篇:规模发展中草药种植,广饶桑黄叩开致富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