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高青田镇街道青苑社区:初心暖民心 小事见真情

2020-09-15 14:42: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淄博9月14日讯 “太感谢社区的同志们了,要不是你们,我母亲还不知道怎么安置呢!”9月13日,在高青田镇街道青苑社区,来自滨州市博兴县博昌街道的魏瑞山紧紧握着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刘燕的手,激动地连声道谢,并把一面印有“人民公仆 贴心为民”的锦旗送上。

  原来,家住青苑社区物价局计划委小区的李大娘是魏瑞山妻子的继母,今年已经87岁,因为年龄和身体原因,生活逐渐不能自理。而魏瑞山跟妻子年龄偏大,身体也不好,还上有老下有小,实在照顾不上李大娘。老人的养老问题一直是青苑社区的牵挂。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反复做李大娘跟家属的工作,商量着把老人送到敬老院照顾,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帮忙协调敬老院减免了部分费用。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李大娘终于住进了敬老院,妥善解决了养老难题。

  让李大娘安享晚年,是青苑社区基层社会治理“为民服务 为民解忧”诸多事例中的一个。近年来,社区坚持从居民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在提升新时代社区治理精准化、精细化水平方面追求实效,使广大居民的生活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高。“社区无小事,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靠一件件小事的改变积累的。管好居民身边的每件事始终是青苑社区肩负的初心使命,今后我们将继续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促进和谐社区建设。”青苑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刘燕介绍说。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荆姝葳 通讯员 孙晓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铺集镇:农业“土专家”成为致富领路人
下一篇:免费为300多老人理发 "乡村理发师"记录最美瞬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