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滕州界河镇:部门联动助学 爱心点燃希望

2021-12-20 14:38:3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了点燃孩子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信心,近日,界河镇人大、妇联、团委、学区邀请中国狮子联会枣庄行之服务队、滕州天盛服务队到马楼小学开展 “爱心助学,狮爱助梦”活动。

  活动开始,镇学区党委书记、主任李长勇对全体队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服务队安排了击鼓传花、抢板凳、扎气球等游戏,让每位孩子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艺,并为他们准备了礼物。

  此次活动,服务队给贫困学生赠送了书包和棉服,孩子们接到崭新的书包、棉服看着自己手里的礼物十分激动,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份礼物,一份爱心,更是一份沉甸甸的期望。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山东省滕州市界河镇人大办 黄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汶上寅寺镇开展“送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日照冬季防灾减灾宣传走进乡村大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