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济宁汶上寅寺镇开展“送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21 08:57: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元旦到,年味到。为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按照县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寅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广大志愿服务力量开展了“送福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志愿者深入村居、商铺等发放了“福”年历,收到了“福”字年历,大家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脸和满足的喜悦。广大志愿者积极利用“福”字年历以“文明实践站设在村委大院”为主题向群众进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宣传,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内涵进一步向广大群众普及开来,积极营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浓厚氛围,让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为群众身边的“精神家园”。(通讯员 徐洋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蒙阴县高都镇对家居制造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下一篇:滕州界河镇:部门联动助学 爱心点燃希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