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茌平:农民丰收节举办赛枣大会六位枣农获奖

2021-09-23 09:34:4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2021年9月22日,在第四届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肖家庄镇中国圆铃大枣生态园举行,来自肖家庄镇的枣农在农民丰收节上,上演了一场赛枣大会,经专家根据圆铃大枣的甜度、大小、形状,在现场评比出金奖、银奖、铜奖各两名。其中枣农谢遵成连续三届获得中国圆铃大枣金奖。

  丰收节上,来自茌平区文化馆的文艺工作者还演出了舞狮、歌舞、独唱、快书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介绍,2004年12月,茌平县被国家林业局命名为“中国圆铃枣之乡”、2005年茌平圆铃大枣荣获全国绿色农业十佳果品地标品牌,品牌价值估值为6.69亿元,枣制品通过社员网,销往京津冀、沪宁杭等地。 (史奎华 )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枣庄市市中区西王庄镇四强化筑牢三秋生产“防火墙”
下一篇:莱西店埠镇:通航产业借“机”起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