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莒南县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2020-01-13 09:04:51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深刻吸取近期全国范围内发生的几起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的教训,贯彻落实省、市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莒南县安委会决定年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重点领域整治范围包括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工贸行业、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学生安全等领域的防火、防灾、防事故等内容。安委会要求各乡镇、各职能单位要对辖区、管辖行业领域开展全方位大排查,分门别类建立整治工作台账,向主体责任单位下发隐患整改清单,明确整治要求、整治期限、整治责任人和具体督办人员。对整改难度不大、耗时短、投入资金少的隐患,相关主体责任单位可以对照行动工作台账和清单,落实销号的具体时间、责任人和措施,立行立改。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一单四制”。对重大事故隐患,严格按照“一单四制”要求,建立隐患清单,实施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管理,有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指派专人督促跟踪,直至隐患销号,所在地乡镇政府要负责跟踪协调。隐患整改到位后,相关主体责任单位按照“谁主管谁验收、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安全隐患进行验收销号,并在风险隐患清单中进行状态更新。

  县安委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深排查,建台帐,速交办,促整改、抓到底”的工作方法,扎实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县安委办将根据各乡镇、有关职能部门报送的隐患整治活动进度情况,组织进行专项督查并通报情况。 (特约通讯员 罗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东昌府区新区街道:机关干部走访困难群众
下一篇:东平县文旅局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