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新区街道:机关干部走访困难群众

2020-01-13 09:27:5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金彦 通讯员 邓飞飞)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积极做好“新春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活动,组织街道帮包干部对辖区内35户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

  帮包干部为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品,通过交谈深入了解贫困户生活现状及诉求,详细了解他们的所思、所需、所盼,及时向贫困户宣传各项强农惠农、扶贫开发政策,并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精主动做好精准帮扶,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本次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拉近了贫困群众与干部之间的距离,也坚定了他们早日脱贫的信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牡丹区五项举措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下一篇:莒南县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