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梁山黑虎庙镇用“心”干事 推动“冬季攻势”再升温

2019-12-10 09:20:12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黑虎庙镇用“心”干事,推动“冬季攻势”再升温。

  访忧解难暖人心。“冬季攻势”开展以来,该镇及时召开动员会,号召全体干部投身到“冬季攻势”热潮之中,镇村干部、扶贫工作人员通过拉家常、问需求、谈发展、谋规划等方式,对贫困户开展政策宣传,梳理帮扶措施,切实提高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

  问题整改下决心。全面排查政策落实、档案资料、人居环境、问题整改、贫困户满意度等存在的问题,并制定问题销号清单和整改台账,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确保一个一个问题核、一个一个问题改、一个一个问题过,对思想重视不够、作风不实、敷衍了事的将严肃追究责任,倒逼问题整改落地、落细、落实。

  项目落实聚民心。同步进行扶贫项目库动态调整更新,对2020年扶贫项目进行科学谋划,并做好年度项目计划编制。全面排查工作落实进度,确保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危房改造等应享受的政策和该兑现的资金全部兑现落实到户。

  加强学习守初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集中学习、警示教育、重温初心中,时刻保持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敏感度,着力解决贫困群众的疑难问题,致力提升一般群众的生活水平,牢记初心与使命,贯通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徐祥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高唐清平司法所组织“听民声、惠民生宪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海阳市供电公司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