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海阳市供电公司把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

2019-12-10 08:22: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工作处副主任于鑫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

  于鑫深入阐释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并结合“一带一路”中国为巴西建设±800千伏特高压输电二期项目等实例,以深入浅出的宣讲方式,使全会精神真正入心入脑。宣讲结束后,市供电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站位高、方向明、思路清、立意深,对于公司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电网建设、迎峰度冬、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等各项重点工作上来,努力实现全会精神在企业的落实落地。”市供电公司党建部主任毛志刚表示。(记者 包明华)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梁山黑虎庙镇用“心”干事 推动“冬季攻势”再升温
下一篇:济宁金乡卜集镇“素质固安”:冬季安全知识大讲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