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临沭店头镇纵深推进违法建筑排查工作 助推无违建乡镇创建

2019-12-09 10:28:24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陈浮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持续保持对违法建筑的高压态势,店头镇积极谋划、多举并措,坚决打击违法建设。通过违法建筑排查,将辖区内零星散乱的违法建筑进行统一梳理登记,助推无违建乡镇创建。

  12月9日,该镇执法中队队员深入全镇27个村的街巷、企业,对剩余的地面违建、楼顶违建、等各种形式的违法建设行为展开全面排查和记录。本次行动纵深推进了违法建筑排查摸底工作,由原先以集中连片区域的综合治理向存量小散乱点位进行延伸,做到统筹兼顾,不留死角。

  摸底排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对存在违建的户主进行约谈,抓紧做好有复建可能户主的思想教育,要求其按照先审批后建设的原则,不进行违法建设,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同时,中队联合多部门共同参与排查,借势借力,整合各方力量,拓宽举报渠道,接受群众监督,以实现对违建行为进行及时阻止,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随后,执法队员对近期发现的违建进行分析、分类,并将所有排查、核实的信息登记造册,建立详细管理台账,切实解决账实不符问题,逐步消化存量违建,为后续整治违法建筑提供了依据。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宣传引导,做好违法建筑的排查工作,并不断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消除违法建筑,坚持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进一步改善小城镇环境,提升镇村品质,为群众创造一个整洁、有序、优美的宜居生活环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莒县:“玫瑰小镇”里的花样生活
下一篇:乐陵建成23家驻京津沪乡贤驿站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