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加强双拥宣传教育 营造双拥社会氛围

2019-12-09 08:50:33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年来,沙沟镇党委政府把加强双拥宣传教育,营造双拥社会氛当作推进双拥创建工作的思想基础常抓不懈,使宣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做到了双拥宣传教育活动年初有计划,季度有安排,年终有总结,活动经常化。

  广泛开展双拥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八一”建军节、国庆节、烈士纪念日等重大时间节点,运用入村文艺演出、出动宣传车、印发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乡镇驻地和醒目地段制做大幅永久性双拥宣传标志牌5块,悬挂横幅宣传标语80多条;在镇驻地路灯线杆悬挂双拥标牌30块,使双拥创建活动渗透到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当中,努力营造了双拥创建工作的社会氛围。在镇便民大厅、医院、银行等公共服务场所设立了固定的军人优先服务标志牌,集中、直观、形象地进行了宣传,提高了广大军民关心双拥工作、参与双拥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商河:新时代文明实践,多彩活动点“靓”怀仁
下一篇:禹城莒镇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 分类施策扮靓美丽乡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