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滕州界河镇:政协委员视察“四好公路”建设

2019-11-20 08:37:0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界河镇政协组织市住镇政协委员视察“四好公路”建设。政协委员一行来到界河镇西环路(北王楼至东曹东段)改扩建工程正在紧张的施工中,与农村公路管理站及施工方的相关负责同志视察施工情况。该路段设计全长550米,水泥路面6米,路肩宽两侧各1米,路边沟两侧各2.5米,预算总投资42万余元,预计在7天完工。

  通过视察,政协委员强调:“四好农村路”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义重大。涉及到的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市、镇相关部署,严格按照“四好农村路”建设程序和标准,科学制定建设规划和施工方案。要依法按照程序抓好工程监理等工作,涉及到的村要组织了解相关道路施工知识的村民,担任义务监督员,全过程参与管理和监督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抓好工程监督。涉及到的党总支、村要靠上服务,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在严把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全镇上下要形成合力,把“四好农村路”建成“幸福路”“民心路”。

  (滕州政协界河镇政协委员联络室:李长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禹城市伦镇 织密保护网保证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下一篇:上连党心下连民心共筑同心、新时代文明实践花开莱芜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