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汶上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律师开展“同心同向,携手同心”健步走活动

2019-10-21 08:03:3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李召海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深秋时节的汶上南湖,天朗气清,秋高气爽,丹桂飘香。2019年10月19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中国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在律师行业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形成律师队伍常态化健身机制,增强律师执业人员体质,提高律师行业凝聚力、向心力,县局组织全县律师在汶上南湖公园开展了“同心同向,携手同心”徒步健身活动。县局律师工作科负责同志,县法律援助中心、4处律师事务所近30余名执业律师参加活动。县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郭允贞主持活动并作誓师讲话。

  本次活动旨在用徒步行的方式带动全县律师执业人员参与健身,表达律师行业“同心同向、携手同行”的风采,传播“积极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活动前期,县局律师工作科认真设计制作行动标识,突出活动主题,鼓励活动参与者积极传播律师热爱祖国、崇尚法治、热爱生活、拥抱自然的行业正能量。

  参与活动的律师执业人员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响应县局统一号召,以各类主题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加励志奋进的奋斗姿态,认真做好全县律师法律服务工作,为全县法治社会和依法治理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利津县应急管理局: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卫士”
下一篇:文登:坤龙邢水库增容 保障市区供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