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临沭店头镇动真碰硬推进拆违控违

2019-10-16 17:22:30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临沭县店头镇为提升村容镇貌,建设美丽乡村,以敢于动真碰硬、重拳出击、铁腕治理的态度,持续开展控违拆违行动。城管执法中队建办和村干部坚持日常巡查,强化对在建房的日常监管,确保农民自建房按规定建造,狠刹违法搭建不正之风。同时,重拳出击,加强对违法建筑的打击力度,对已调查摸底的违章建筑,按照疏堵结合的原则,进行控违拆违。对未批先建、批东建西等违建行为在发放停工通知的情况下,仍不听劝阻继续施工的进行强制制止。特别是对超高超体量房屋,一旦发现,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同时,严厉打击非法买卖土地、占用水田、严重影响交通河道安全等群众反映强烈的违建行为,坚决做到“零违建”。

  该镇将继续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拆除违法建筑,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强力推进控违拆违工作,确保违法建筑“零增长”。(特约通讯员 陈浮)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日庄镇开展扫黑除恶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聊城高唐县固河镇:构建精准扶贫责任网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