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济宁微山赵庙镇文明实践“步入”新时代

2019-09-12 06:38:19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社会新风尚,凝聚向上向善力量,构筑美好精神家园,赵庙镇精心部署,统筹谋划,整合相关资源,多措并举,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制定实施方案,并与各村支部书记签订承诺书,强化压力传导,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设和各项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同时,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农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需要,贴合农村实际,开展理论宣讲、技能培训、田间服务等服务活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成为群众的“精神加油站”。

  强化舆论宣传。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为平台开展以消费环保、法律服务、健康养生、乡风文明、孝老爱亲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强化乡风文明建设,努力摆脱“精神贫乏”,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关心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开展丰富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实践站的服务功能,组织镇村两级志愿者开展集中清理路域环境、植树造林、走访慰问、帮贫救困等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来,为推进文明乡村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王新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鄄城:红旗高扬强组织 行政执法为民生
下一篇:临沂临沭店头镇拆违控违促美丽提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