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重拳出击!临沭县依法拆除非法加油站

2019-08-09 09:52:3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胡尊友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期,临沭县应急局开展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活动。活动中,采取“不打招呼、不预定路线、不定区域”等多种方式,对城乡结合部、集镇及工矿企业、停车场、建设工地等区域开展实地排查,通过明察暗访相结合的形式收集非法加油站(点)违法依据。经排查,发现临沂华丰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山东通亚建设有限公司内,私自设立加油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与周围建筑防火间距不足,且未按照规定对储存汽油的储罐进行安全评价,油罐无安全设施设计,给附近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了极大的隐患。

  为了防止死灰复燃,我局依法查封了加油设备及油罐,责令当事人限期予以整体拆除加油站和地下油罐,并邀请安全专家全程指导。同时严令当事人不得再继续违法从事成品油经营活动。此次依法强制拆除加油站(点),极大打击了易燃易爆场所违法行为发展的苗头。

  临沭县应急管理局 胡尊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州市王坟镇:农科驿站助推果蔬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高唐尹集镇:黑斑蛙养殖实现致富梦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