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泉庄镇开展假冒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2019-07-11 14:30:38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张鹏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7月11日,泉庄镇组织镇农安办、食药所、市场监管所、食安办、综治办、派出所联合开展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重点整治对象是辖区内的小店铺、小饭馆、流动式小摊等食品生产经营点和集市饮餐点、食品批发市场等重点品类是快捷食品、包装食品、果汁饮料、肉制品及奶制品等出售量大的食品种类。泉庄镇检查集市1个,3家小作坊、5家肉品经营户、17家食品小商店,发现隐患7处,责令整改3家.

  这次活动有效的让贩卖伪劣食品者有了深刻的认识,认识到伪劣食品对人体的危害,并保证以后坚决不再贩卖伪劣食品,会给全镇人民带来健康安全的食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邹城多措并举抓好林木管护
下一篇:威海环翠区新旧动能转换蓄足后劲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