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沂水县黄山铺镇“三个到位”规范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

2019-05-20 15:53:5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工作,严密防范各类涉油案件及利用汽油实施个人极端行为等违法犯罪行为,结合本镇工作实际,黄山铺镇成立了由镇经贸办、安监办、派出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积极采取“三个到位”措施,切实加强规范散装汽油的安全管理工作。

  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镇党委主要领导专门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强化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加强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面加强加油站安全管理。同时还要求及时召开辖区加油站点负责人会议,进一步强化业主对散装汽油销售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并与业主签订《销售散装汽油安全管理责任书》,共同加强对散装汽油销售的监管,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严格管理,措施落实到位。由检查组相关成员单位要深入辖区各加油站点张贴宣传通告,广泛宣传散装汽油安全管理有关规定,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实名购买、实情登记、实时报告”制度,自觉规范购买行为。并对购买散装汽油的单位和个人逐一建立基础台帐,确保购买散装汽油底数清、去向明。

  加强整治,防范落实到位。联合检查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平安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督促加油站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完善人防、物防建设,严格防范、坚决杜绝各类危害公共安全的事件发生。并强化对各加油站点周边及其他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逻盘查和安全检查,严厉制止、依法处理非法销售、购买、储存、携带、托运汽油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王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州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村民素质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下一篇:即墨大信镇强化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