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净化蓝天,开展油烟整治活动

2019-04-16 13:29:2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据悉,为着力解决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问题,切实改善市容环境和空气质量,守护好头顶的这片蓝天,助力美好生活新泗水的建设。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从3月初开始,集中开展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对辖区内烧烤夜市、餐饮行业产生的油烟污染进行整治。

  根据有关规定,该县执法局要求城区所有餐饮服务经营户,在规定期限内应当安装使用高效油烟净化设施,包含烧烤的商户要求必须安装烧烤油烟双净化设施,确保外排油烟达到《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同时鼓励业主实施整体改造,设置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环境及市容市貌的排气烟道,油烟净化设施必须定期清理维护并保证其正常运行。

  在该县执法局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整治行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城管部门会同街道、社区将每天安排人员值班,全方位监督,不让违法经营现象回潮,做到文明整治常态化,还居民干净安静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王力 李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平邑街道:查隐患找对策深化安全生产
下一篇:平邑街道召开创卫技术评估迎查攻坚冲刺大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