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平邑街道召开创卫技术评估迎查攻坚冲刺大会

2019-04-16 13:23:46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4月15日上午,平邑街道创卫技术评估迎查攻坚冲刺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各工作区书记、村居书记、主任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号召大家克难攻坚,乘势而上,奋力夺取创卫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上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反馈了技术评估评审情况,明确了技术评估专家组明查的具体目标要求,并指出了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志在必得。技术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和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扭转观念,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思想自觉。对照标准,准确找出当前创卫工作尚且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立即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攻坚克难。班子成员一线作战,包片机关干部扑下身子,村居干部当好先锋队,提高工作主动性,明确责任分工,将各自承担的任务落到实处,发挥好综合协调、督导作用,对网格内进行全面排查,全面整改;要抓住工作重点,提升标准,打造亮点,把样本点打造成精品工程,全面展示创卫特色和成效;要狠抓关键,聚力攻坚,坚决打赢创卫验收的攻坚战役。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容不得有半点迟疑、退缩和懈怠。平邑街道继续苦干实干,奋发有为,全力打好创卫技术评估这场漂亮仗,为建设“山清水秀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平邑街道 彭庆永)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净化蓝天,开展油烟整治活动
下一篇:滕州龙泉街道人大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